​Oxford Handbooks Online试用

发布时间:2021-04-19作者:访问量:473

Oxford Handbooks Online是囊括了18个学科领域最佳手册的杰出资源,是牛津大学出版社最权威和最成功的系列学术出版物之一,收录了各学科领域顶尖级学者对某一领域或主题经过深入研究后撰写的拥有最新观点的评论文章,并对未来发展方向的讨论提出独到的见解。 

收录超过40,000篇文章,来自完整的手册、优先在线出版的内容和仅在线出版的内容。收录超过1000本手册。

这类文章详尽地介绍了学术专著的主题,并对特定研究领域的学术专著最新现状进行了批判性研究和分析。

这类文章是学术领域的一种独创性理念,为新研究设定了日程计划。

这类文章探讨了关键问题及重要争论,并就此类争论可能的发展方向提供了新颖论点。

无论对学生、研究人员还是教学人员而言,牛津手册在线数据库都是开展研究所必不可少的实用指南。 

资源概览

文章率先在线出版 - 文章一旦通过牛津大学出版社的同行评审,就会先于印刷版而出版,及时为读者提供实时的学术思想,确保学者在掌握该领域最新发展的前提下开展研究。

主编以及由学科专家组成的编委会确保文章内容的准确性、权威性和客观性,并约人撰写通过同行评审的在线文章,从而深入拓展尖端课题的研究工作,确保全方位覆盖快速发展的学科。

通过强大的出版计划使得所有学科领域的新文章每月都能发布,帮助研究人员及时获取最新的学术内容、提高产出率和确保研究与时俱进

OUP平台提供一个现代化、直观的界面,具有先进的功能,包括个性化功能、摘要和关键字,以及可发现性工具。

 

学科领域

考古学、商业与管理、古典研究、犯罪学与刑事司法、经济学与金融学、历史、法律、语言学、文学、音乐、哲学、政治学、心理学、宗教、地球科学、神经科学、物理学、社会学


试用期限:至2021715

试用网址:https://www.oxfordhandbooks.com/

访问方式:校园网用户直接访问或设置代理服务器;学生公寓或校外访问需设置代理服务器或通过VPN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