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

当前位置:首页  资源  资料分类查找  期刊

本馆订购期刊的查阅

中外文电子期刊 

 我馆订购的中外文电子期刊,可通过学术资源门户——电子期刊导航,按刊名或ISSN号进行查询。

馆藏印刷版期刊

通过馆藏目录系统,可查询复旦大学图书馆和各院系资料室的馆藏中外文期刊。印刷版期刊不提供外借,只能在馆内阅览或复印。


查询其他图书馆收藏期刊

注:通过下列联合目录,可查询其他图书馆的期刊收藏情况。对非本馆收藏的期刊,读者可自行前往收藏馆查阅或复印,也可通过复旦大学图书馆文献传递服务获取。 

CALIS外文期刊网

CALIS外文期刊网是面向全国高校广大师生的一个外文期刊综合服务平台。本平台收录近10万余种高校收藏的纸本期刊和电子期刊信息,目前期刊文章的篇名目次信息量达8000多万条。资源还在不断增长中。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CASHL)

CASHL平台整合的印本期刊和电子期刊面向全国高校读者提供统一检索、馆际互借和部分章节传递的文献共享服务。印本期刊涵盖了国内17所高校图书馆和上海图书馆、中国社会科学院图书馆的近5万种;电子期刊涵盖17所高校图书馆的近14万种。有权限访问电子期刊的院校,可在校园网内直接点击检索结果浏览或下载全文。

OCLC-WorldCat 

OCLC是一个全球性的图书馆合作机制,由全世界100多个国家的成千上万个成员图书馆组成,图书馆通过携手合作提高信息的可获得性和可用性。WorldCat是世界范围图书、web 资源和其他资料的联合编目,由9000多个 OCLC 的成员馆参加联合目录的一个数据库。基本上反映了世界范围内的图书馆所拥有的图书和其他资料。资料的类型有:图书、web 站点和 internet 资源、计算机程序、胶卷和幻灯片、期刊和杂志、文章,章节和论文、手稿、地图、乐谱、报纸、录音带、录像带等。

更多图书馆

通过检索各图书馆的馆藏目录,通常都能够获得各图书馆的印刷版期刊收藏情况,以及电子期刊的订购情况。


获取本馆未订购期刊文献

复旦大学图书馆文献传递

我馆未收藏的期刊文献,可以通过文献传递服务获取全文,您只需要提供文献的题录信息即可。 

读秀学术搜索

通过读秀学术搜索,检索到您需要的期刊文献后,如果页面不显示全文获取链接,可以使用读秀提供的“图书馆文献传递”功能,实现自助式文献传递。无需注册。


中外文核心期刊查询系统

中外文核心期刊查询系统”提供Web of Science(SCIE,SSCI,A&HCI)、Ei Compendex、MEDLINE、中国科技期刊引证报告、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 (CSSCI)、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核心库(CSCD)等七种数据库或评价体系中已收录期刊的浏览、检索、期刊影响因子链接等功能。 该系统将不同数据库或期刊评价体系设立的

同类目和评价方式有机地整合在一起,如果一个期刊同时被几个数据库收录或评价体系评价,可以在该期刊的记录中同时查看相应的影响因子或排名信息。该系统还针对中文核心刊评价体系保留了原有的学科分类,分别给出各自的分类检索途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