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藏目录

当前位置:首页  资源  馆藏目录

 馆藏目录
     通过馆藏目录系统,可以查询复旦大学图书馆(包括医科馆、张江馆)和各院系资料室的馆藏中外文书刊。
     登录馆藏目录系统中“读者信息”,可查看本人借出的图书及应还日期,还可进行续借、预约等操作。
       读者所借图书被其他读者预约,但逾期10天以上仍未归还的,按照图书馆规则,名单予以公布,请及时归还图书。

 中文图书深度搜索:读秀知识库——图书搜索与文献传递系统
     读秀知识库是一个集中文文献搜索、试读、文献传递、参考咨询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资源服务平台。它以海量的中文文献为基础,为用户提供切入目录和全文的深度检索,以及部分文献的全文试读,读者通过阅读文献的某个章节或通过文献传递来获取他们想要的文献资源。其中,复旦图书馆已订购的超星数字图书馆的电子图书可以直接阅读全文;未订购的中文电子图书,可通过该平台提供的“图书馆文献传递”功能获得部分全文。

 特色馆藏(也可在馆藏目录中查询)
     · 数字特藏  

     · 哈佛教材

     · MIT教材

  · 民国图书(绝大多数已数字化,可通过CADAL查阅电子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