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之友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互动  读者之友协会

复旦大学图书馆读者之友协会成立于2007年6月。协会的建立,是为了更好地发挥图书馆在学校学风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搭建与广大同学密切联系的桥梁。协会致力于服务于图书馆与全校学生,以搭建图书馆与同学间平台为协会的宗旨,使广大师生做到善于用图书馆、勤于用图书馆、乐于用图书馆。

图书馆读者之友协会属于学术类社团。

图书馆读者之友协会由复旦大学图书馆指导,组织了一批喜欢读书、关心图书馆的同学。协会通常会组织学生围绕读书和图书馆工作开展读书会、书评、报告会等一系列活动。自建会以来,协会举办的主要活动有复旦大学图书馆50周年馆庆纪录片拍摄、新生图书馆导游活动、“我心目中的图书馆”征文活动、“爱心书屋”图书征集活动、“走进图书馆”巡回书画摄影展、江湾图书馆参观活动、会刊《度万》的编辑与发行以及“走进图书馆”图书馆推广周等。

我们欢迎有志于加入读者之友协会的同学与我们联系,也欢迎读者朋友将自己对于图书馆或读者之友协会的意见、建议告知我们。我们的联系邮箱为duzhezhiyou@gmail.com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