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数据

INFOBANK——中国统计数据库(1995-)

收录自1995年以来国家级统计年鉴、各主要行业的统计年鉴、海关统计、经济统计快报、中国统计月报、中国经济景气月报等月度及季度统计资料,其中部分数据可追溯至1949年,亦包括部分海外地区的统计数据。


搜数数据库

搜数网主要收集与统计和市场调查有关的数据。提供有关中国内地、港台的数据。搜书网收集数据的类型包括国家综合统计数据、行业统计数据、省市统计数据、省内行业统计数据,时间跨度从1949至今。


国研网

“国研网教育版”是国研网针对高校用户设计的专版,旨在以“专业性、权威性、前瞻性、指导性和包容性”为原则,全面汇集、整合国内外经济、金融和教育领域的动态信息和研究成果,为全国各高等院校的管理者、师生和研究机构提供高端的决策和研究参考信息。


中国知网——中国经济社会大数据研究平台

收录我国历年出版的统计年鉴(资料)不低于2298种、共23367册,包括普查、调查资料和统计报告等统计资料737种、2043册,中央级统计年鉴(资料)种数收全率达99%;我国仍在连续出版的193种统计年鉴全部收录,统计年鉴(资料)内容涵盖了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各领域,全部统计类年鉴与资料囊括统计指标1350万个、统计数据3.6亿笔。此外,本库还收录了国家统计局实时发布的各种经济运行进度数据累计达1300余万笔,弥补了统计年鉴资源出版滞后的缺点,为科研决策人员全力奉献最新、最权威、最有价值的社会经济热点数据。


国泰安数据库

收录股票市场、上市公司、宏观经济、行业研究等数据。从2016年12月15日起,新增订购10个热点数据库,分别是中国融资融券研究数据库、Fama-French因子数据库、DGTW股票特征基准数据库、中国上市公司人物特征研究数据库、中国上市公司专利研究数据库、中国上市公司产业资本研究数据库、中国基金评级研究数据库、中国私募基金研究数据库、中国各省市地方领导数据研究数据库和中国投资者情绪指针研究数据库。


国家统计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