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书到家服务

具体流程:

1.服务对象:我校在邯郸、枫林、江湾、张江校区以外的院系师生。

2.服务内容:图书馆可出借且系统显示在架的馆藏图书。

3.申请方式:通过图书馆馆际互借系统http://ill.calis.edu.cn/reader/index.html?tenant=a000629&auth=true,统一身份认证后登录系统提交申请。

填写申请表

 

【服务类型】选择“馆际互借(返还)”项;

文献信息】“文献类型”选图书,“期刊/图书题名”填写 “寄书到家+书名” 

请求信息】填写姓名、寄书地址、邮箱、手机号等信息,“最高限额”可任意填写一个数字,上述信息为必填项,缺一不可。如有索书号和馆藏地信息,请在“备注”项里注明。

 

4.寄送方式:考虑到图书资产的安全性,寄书到家服务一律采用顺丰快递寄送。

5.费用:寄书和还书的快递费由申请人支付,图书馆不收取任何费用。

6.归还方式:读者在规定借期内,就近在任何一个校区的图书馆归还,也可以将图书通过顺丰快递寄送至:上海市杨浦区国年路300号复旦大学文科图书馆 一楼服务台老师收,电话:65643807,并注明“还书”。


请申请人认真阅读上述流程,如有问题请咨询图书馆工作人员,联系电话:65643176,王老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