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论文

当前位置:首页  资源  特藏资源  学位论文

1.图书馆收藏本校硕士、博士学位论文,不收藏本科学位论文以及博士后出站报告。

2.可以通过复旦大学学位论文数据库馆藏目录检索并使用电子版学位论文,电子版全文提供版权保护,只可以在线阅览,不可以下载。使用中如遇到问题请参考使用指南

3.因图书馆业务发展所需,邯郸、江湾、张江校区(除药学院)学位论文目前原则上只提供电子版全文服务,不再提供纸本论文阅览服务。 

4.如因特殊原因需要使用纸本学位论文,请先确定纸本论文当前馆藏地。确定方法如下:

1)在馆藏目录中查到该篇论文,点击“所有单册”

2)在打开的单册信息中,点击预约操作下的“详细”


3)打开的单册记录扩展显示中,查看“馆藏地-2”,第4个字母如果是“Z”,表示馆藏地在张江馆,如果是“J”,表示馆藏地在江湾馆(步骤3)

确定馆藏地后,请联系相应分馆预约服务:张江馆(021-51355578),江湾馆(021-51630047)。

5.医科馆收藏枫林校区(含药学院)纸本论文,并对无法查到电子版的论文提供阅览服务。为保护作者权益,近两年的论文不提供阅览服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