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停订Ei Village–Compendex(EI)数据库的说明

发布时间:2022-10-20作者:访问量:738

为了图书馆资源建设经费的有效配置,复旦大学图书馆每年会对所订购的所有数据库进行跟踪评估。根据评估结果,Ei Village–Compendex(EI)数据库在我校的使用量一直偏低,持续多年使用成本远远高于我校外文文摘索引类数据库的平均成本。

结合我馆资源建设经费的实际情况,图书馆决定在Ei Village–Compendex(EI)数据库合同到期后(2022年10月31日合同到期),不再续订。停订后,EI数据库的信息内容可检索Web of Science数据库或者Scopus数据库进行替代。

如您对上述说明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联系图书馆参考咨询部。

电话:55664282  Email:libref@fudan.edu.cn


复旦大学图书馆

2022.10.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