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ography专利检索及分析系统使用说明

最后更新:2023-01-19作者:访问量:3811

◆访问方式

    校园网直接访问,校外可通过VPN或设置图书馆代理服务器访问。 校外访问指南

    该系统为IP认证加账号登录

    需要使用Innography的校内师生,请填写Innography使用申请表, 并将此表手写签名后,拍照或者扫描复旦邮箱发送邮件至yang_xin@fudan.edu.cn,图书馆核准后提供使用。为避免影响其他用户使用,请使用结束后务必退出系统。

◆数据库网址

    https://app.innography.com/ 

◆特别提醒:

    请遵守复旦大学图书馆《电子资源使用管理办法》,禁止过量下载,禁止使用工具批量下载。


◆数据库简介

        INNOGRAPHY是美国CPA集团之独立子公司INNOGRAPHY公司提供的高端专利分析数据库,数据源丰富,包括全球102个国家的专利,同时包含来自PACER(美国联邦法院电子备案系统)的全部专利诉讼数据以及ITC(国际贸易委员会)关于337调查的法律案件,并且收录了来自邓白氏及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专利权人财务数据。因此,INNOGRAPHY可以将专利-商业-法律等各方面信息结合在一起形成结构化分析方案。

        Innography还可进行专利强度分析、语义分析、聚类分析等,并通过可视化图表形式直观地呈现。

        其中专利强度分析、相似专利分析和竞争态势分析是Innography特有的专利分析方法。

专利强度指标(Patent Strength:帮助用户快速筛选核心专利,评价专利价值。

专利相似度(Patent Similarity):利用IPC分类号和和专利引文数据分析,帮助用户快速查找相似专利;方便深入挖掘、分析相关专利,便于了解专利的无效分析、侵权分析等工作。

竞争态势分析(Competition Situation):利用专利主题检索,分析和了解竞争对手的专利、技术和市场的差距,促进产学研合作。  

Innography使用指南

Innography操作PPT(PDF版)

Innography高级使用手册-中文

Innography检索语法快速参考指南

INNOGRAPHY快速操作指南夏季版本(201908)



◆责任馆员 

阳昕

部门:参考咨询部

电话:65643168-101

邮箱:yang_xin@fudan.edu.cn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