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quest西班牙语文学数据库试用

发布时间:2018-11-07作者:访问量:202

1、Bibliografia de la Literature Espanola desde 西班牙文学参考文献书目库 (1980-)

西班牙语文学参考文献书目库(1980-)隶属于ProQuest集团,是当前唯一一个当代西班牙语文学参考资料书目库,收录了世界各国关于西班牙当代作家(1980之后登上文坛)及其作品的研究文献书目(专著、学术期刊、学术会议论文、 几年文集等), 以及实时更新的作品出版、翻译和传播信息。在文学研究方面,该资料库还提供1980年之后出版的黄金实际以来西班牙作家作品、拉丁美洲和菲律宾殖民时期作家作品研究文献书目。

西班牙文学参考文献书目库(1980-)全面反映了当今国际学术界西班牙语文学研究现状、 最新成果、 学术热点和发展趋势,对于国内西语研究有重要参考价值。

2、Teatro Espanol del Siglo de Oro 西班牙黄金世纪戏剧全文数据库 

西班牙黄金世纪戏剧全文数据库隶属于ProQuest集团,收录了800余部西班牙黄金世纪(公元16-17世纪)戏剧作品,版本多,内容全,考据精当,注释详细。除西班牙国内保存的各种版本外,该数据库还汇编了流散在欧洲其他图书馆的罕见版本,并全文收录了戏剧作品出版许可、新闻检查文件、特许权证、序言等珍贵资料。使该全文数据库具有重要的文学、语言学、历史、社会和文化研究价值。

3PRISMA 西班牙语全文期刊数据库 

PRISMA Publicaciones y Revistas Sociales y Humanísticas 是为针对西班牙,拉美和加勒比海盆地的跨学科学术研究提供社科人文类全文学术期刊的全面参考资源。 PRISMA 的特色是提供西班牙语,葡萄牙语和英语内容,它包含 Hispanic American Periodicals Index (HAPI)(Latin American Center of the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 制作的备受推崇的数据库)中索引的主要刊物。

PRISMA 中的文章探讨了有关西班牙研究的各个方面:从过去和当前本土文化到当代经济指标,然后到政治和社会,再到西班牙剧院的研究,无所不包。内容涵盖的主题领域十分广泛,包括人类学,商业和经济,历史,文学,政治学和社会学。

PRISMA 中的全文刊物包括《América Latina Hoy》,《Boletín Americanista》,《Historia》,《Journal of Eastern Caribbean Studies》以及《Revista Hispánica Moderna》。该数据库中的内容每月更新一次。PRISMA 定期增加新的期刊,资源不断扩充。

PRISMA 与 Hispanic American Periodicals Index (HAPI) 结合使用时功能最为强大。订阅 PRISMA 和 HAPI 的用户可以从深入详尽的索引功能中受益,该功能直接补充了 PRISMA 中的全文内容。该索引仅为 HAPI 订户直接集成到 PRISMA 数据库中。

HAPI 中包含世界各地出版的 500 多种主要社科人文类期刊,提供了有关中南美,墨西哥,加勒比海盆地,美国和墨西哥交界地区以及美国西裔的权威性,全球性信息。该数据库包含文章,书评,文档,原始文学作品和其他资料的完整书目引文。      

研究人员将发现:

●以西班牙语和英语显示的界面。

对期刊和期刊名检索的目录访问

包含可下载的刊名列表,符合 COUNTER 标准的使用统计信息,免费 MARC 记录以及期刊永久 URL 的图书管理员资源区域

提供每一页的永久 URL,以便在教材选集和教学软件(如 WebCT 和 Blackboard)中使用相关资料

可罗列,修改和组合检索内容的检索历史

增强型电子邮件功能,允许用户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引文和文章链接


试用地址:https://trials.proquest.com/access?token=BAQJ4J4ASAOZXEKFW69B

试用期限:2018年11月4日-2019年1月3日

访问方式:校园网用户直接访问或设置代理服务器,学生公寓用户需断开外网设置代理服务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