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sevier电子书数学包

最后更新:2021-11-12作者:访问量:1280

◆访问方式

校园网用户直接访问或设置代理服务器,学生公寓用户需设置代理服务器 

数据库网址

 http://www.sciencedirect.com/science/bookbshsrw/sub/mathematics/all/full-text-access


主题范围

数学 

◆ 数据库简介

该库由数学学院出资采购。Elsevier作为一家拥有400多年出版历史的出版社,拥有丰富的图书资源。数学是爱思唯尔图书出版的学科之一,至2016年已出版1900多种图书,每年出版近20种左右的新书。数学学科的出版包括基础数学、统计学、应用数学、逻辑学、计算数学等方面,并且关注近几年发展较快的相关交叉领域如医学、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工程学等领域的内容,提供丰富的信息资源。

这些图书由爱思唯尔知名出版品牌出版,如Academic Press (学术出版社)North-HollandPergamon等。


责任馆员 

李梅
部门:参考咨询部
电话:65643168-102
邮箱:limei@fudan.edu.cn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