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T期刊回溯数据库(1872-1993)使用说明

最后更新:2024-03-21作者:访问量:194

◆访问方式

校园网用户直接访问或设置代理服务器,学生公寓用户需设置代理服务器


◆数据库网址

http://archive.nstl.gov.cn/Archives/  https://digital-library.theiet.org/content/collections/pjidlcea


◆特别提醒:

1IET出版的期刊及会议录的最新内容,请访问IEEE/IET Electronic Library (IEL),收录全文自1988年以来。


◆主题范围

电气,电子,通信,计算,电力,控制,雷达,材料及其他IT相关学科


◆数据库简介

NSTL(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国家科技数字图书馆)为全国用户订购IET (Institution of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出版的期刊回溯库。收录时间为1872年至1993年,文献收录年限范围超过120年,所有文献均经同行评审,涵盖电气,电子,通信,计算,电力,控制,雷达,材料及其他IT相关学科。


◆常见问题

 如有问题,请咨询旦小图(图书馆咨询机器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