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复旦人,您在复旦的生涯中,肯定有一段时光是伴随图书馆一起成长的,在复旦大学图书馆100岁生日之际,您有话想对图书馆说吗?您想表达您此时此刻的心情吗?请参与图书馆祝福•心愿系列活动:

1、朗读送祝福

任凭年华来去自由,语音形成的空间,可以留在时光的原地,一起来倾诉那心底的话儿,如同一朵永不凋零的花儿。

不要犹豫,赶紧来文科图书馆大厅,通过朗读亭表达心声吧。

所有复旦师生(含校友)都可以参加送祝福活动哟。

具体操作四步骤:

1)进入亭子后,拉好隐私帘,拿起话筒,戴上专业耳麦设备

2)个人微信扫码登陆

3)点击素材进行朗读,送出祝福

4)保存后上传分享

活动时间:2018年9-12月


2、书法雅集——书法送祝福

邀请师生和校友中的书法爱好者,以书法的形式表达对复旦大学图书馆百年馆庆的祝福,

传递对图书馆未来发展事业的期待,雅集的作品将在文图进行集中的展览,并在图书馆新馆中展出。

活动时间:2018年9-10月

 

作者:何宏科



          

        作者:金兆良(左1)                              王联合(左2、3)                        安介生(右3)              姚铭(右2)            赵震霄(右1)

                                                                                                                                                             


    

作者:曲奕合                                                                      作者:张一

3、心愿树/墙

在图书馆的点点滴滴承载了您太多的记忆,有欢乐,有感动,有收获,有遗憾,书不成字,纸短情长,心语心愿,欢迎留言。

复旦大学师生(含校友)可以在文科图书馆大厅的心愿树/墙留言,写下自己的心愿。

活动时间:2018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