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藏使用指导预约流程

 

特藏使用指导主要包括:相关主题资源介绍、 特藏预约流程、使用方法指导及操作示范等内容。

 

特藏中心会不定期开设“特藏使用指南”专场讲座活动,面向全校师生开放。您可以通过复旦大学图书馆公众号、移动图书馆获取相关活动信息并报名参加。

 

除开放报名场次,由教师带队可预约专场咨询与指导。每场时长约一个小时,场地通常为文科图书馆4楼特藏阅览室,最多可容纳6名观众。如您的课程教学、研究项目中有使用特藏资源的场景和需求,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络,在详细了解您的需求后,特藏馆员将为您提供专场咨询或课程嵌入式服务。

 

专场预约流程:

填写以下表格并发送至邮箱 tecang@fudan.edu.cn;请填写您的常用邮箱,我们将通过邮件与您商定具体事宜。

 

预约申请表:复旦大学图书馆特藏中心特藏使用指导申请表.pdf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21-55665647

 

复旦大学图书馆特藏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