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关于申报推荐第五届“复旦大学钟扬教授基金”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2-27    浏览次数:0

图书馆关于申报推荐第五届“复旦大学钟扬教授基金”候选人的通知

各位老师、同学:

根据复旦大学钟扬教授基金管理委员会秘书处、校党委教师工作部复旦上医党委教师工作部联合发布的《关于申报推荐第五届“复旦大学钟扬教授基金”候选人的通知》精神和要求,先启动图书馆关于第五届“复旦大学钟扬教授基金”申报工作。

申报要求和具体流程如下:

一、推荐条件

本基金用于奖励复旦大学具备如下条件的优秀师生:

1.热爱科研事业,具有奉献精神,在生物多样性研究与保护领域,特别是西部濒危物种研究与保护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

2.热爱公益事业,具有奉献精神与大无畏精神,对支援西部发展,特别是对支援西藏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

3.热爱教育事业,具有奉献精神与高尚师德,对复旦大学发展做出突出贡献,以及关注社会教育、科学教育、基础教育并为之付出努力的。

二、推荐方式

采用组织推荐和个人自荐相结合的方式。

1.组织推荐:各分党委根据推荐条件,向复旦大学钟扬教授基金管理委员会推荐本单位师生,填写《第五届复旦大学钟扬教授基金候选人推荐表》(附件 1、2)并加盖党委公章。每个分党委最多推荐 1 名教师、2 名学生。

2.个人自荐:符合条件的师生也可向复旦大学钟扬教授基金管理委员会自荐,填写《第五届复旦大学钟扬教授基金候选人自荐表》(附件 3、4)并经所在单位党委同意。名额不限。

候选人推荐表、自荐表电子版发至jsgzb@fudan.edu.cn,

纸质版请签字盖章后,交至党委教师工作部(邯郸校区综合楼243室)。

三、获奖名额及奖励标准

“复旦大学钟扬教授基金”每年评选教师获奖人 5 名左右,每人奖金 2 万元;学生获奖10名左右,每人奖励1万元。

以上获奖名额均包含西藏大学、同济大学。

四、图书馆关于组织推荐和个人自荐的工作安排

1.2月26日-2月27日,图书馆党政联席会议审议并发布《图书馆关于申报推荐第五届“复旦大学钟扬教授基金”候选人的通知》。

2.2月26日—3月1日,由申报个人自荐意愿的教师或学生填写自荐表并汇总至办公室。

3.3月4日,图书馆党政联席会议终审组织推荐和个人自荐名单。

五、推荐时间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推荐时间:个人自荐表(电子版、纸质版)最迟于3月1日周五17:00前提交。

联系人:教师请交至杨梦老师处;学生请交至田沛霖处。

杨梦,021-65643179,yangmeng_kg@fudan.edu.cn

田沛霖,021-65643082,22210830021@fudan.edu.cn

 

附:(校通知)关于推荐第五届“复旦大学钟扬教授基金”候选人的通知

 

图书馆

2024.2.27

图书馆关于申报推荐第五届复旦大学钟扬教授基金候选人的通知0227.pdf(校通知)关于推荐第五届“复旦大学钟扬教授基金”候选人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