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MLIS招生在线模拟面试提醒重点

发布时间:2020-05-08    浏览次数:2

1.使用谷歌浏览器登录面试平台,首选电脑设备,建议不要使用手机移动设备,特别是不要使用苹果系统的移动设备,包括苹果手机、iPad。正式面试前,先将谷歌浏览器的缓存清除一下,打开以下网址清除: chrome://settings/clearBrowserData。清除时间范围选择“时间不限”。

2.面试开始前一个小时,请务必先取号。取号候场后,在考生列表显示为“等待”状态,如候场时间过长可能会变为“未上线”状态,请重新登录或刷新页面。

3.面试注意事项:

 空间独立无他人

 镜头先环顾四周

 过程要直视屏幕

 双手请合拢立起

4.手机保持畅通,突发事件直接联系: 021-65648780

古籍保护与修复、纸质文物保护与修复、地方文献保护与地方志编撰方向:

请提前准备物品列表:圆规、笔、直尺(至少10cm)、剪刀、A4纸1-2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