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ger电子书数据库使用说明

发布时间:2018-10-08浏览次数:297

◆ 访问方式

电子资源访问方式


◆ 数据库网址

Karger医学电子书入口:https://www.karger.com/Book/Index



◆ 主题范围

医学的传统领域及现代医学的最新发展,从肿瘤学、内分泌学、肾脏学、细胞生物学、神经系统科、血液学到遗传学,读者都可以从Karger的书籍或者期刊中得到所有生物医学领域最新的发展、应用及研究信息。(订购了1997年以来的电子丛书)

◆ 数据库简介

S.Karger AG (卡尔格公司,是瑞士一家著名医学和科技出版公司,1890年创建于德国柏林。目前,Karger的出版物以生物医学为主,是目前全球为数不多完全专注于医学领域的出版社,也是医学及生物科学界享有盛誉的出版社之一,曾因出版众多科学家与诺贝尔奖获得者的专著而盛名。每年出版76种期刊约150本新书,包括41系列丛书 (印刷版和电子版)和专著。



◆ 责任馆员

辛继宾(医科学科馆员)

部门:参考咨询部

联系电话:54237485

E-mailyike@sh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