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ger医学电子资源数据库使用说明

发布时间:2018-10-08浏览次数:987

访问方式

电子资源访问方式


 ◆数据库网址

Karger医学电子期刊             Karger医学电子书



数据库简介

S.Karger AG (卡尔格)是瑞士一家著名医学和科技出版公司,1890年创建于德国柏林。目前,Karger的出版物以生物医学为主,是目前全球为数不多完全专注于医学领域的出版社,也是医学及生物科学界享有盛誉的出版社之一。Karger每年出版100种期刊(包括30余种在线开放存取(OA)期刊,大部分期刊被SCI收录)、30余种丛和专著。主要为英语出版物,涵盖了传统医学和现代医学的最新发展

Karger医学电子期刊共102种(包括57种订阅期刊,38OA期刊,7种免费访问期刊)。学科涵盖基础医学、临床医学及传统医学90多个领域,主要有神经科学、内分泌学、神经生物学、药理学、精神学、肿瘤学、儿科学、分子生物学、营养学、肾病学、胃肠病学、遗传学、外科学和细胞生物学等。

医学电子书包括1997-2022年出版的所有电子书,其中872本图书,包括丛书787本和非丛书85本)。

另外我校师生还可以免费访问Karger从2001年开始出版的Fast Facts系列电子图书及Karger Campus在线教育课程。

注意:根据规定,本年度本数据库总访问费用的10%可用于抵扣APC费用OA期刊的论文处理费),我校师生在Karger旗下学术期刊上发表OA论文将有机会享受APC全免的优惠政策!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 责任馆员

辛继宾(医科学科馆员)

部门:参考咨询部

联系电话:54237485

 E-mailyike@sh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