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irsys数据库使用说明

发布时间:2018-10-08浏览次数:570

访问方式

电子资源访问方式


 ◆ 数据库网址

1http://ovidsp.ovid.com/autologin.html,进入后直接点击“Amirsys”选项,然后选择相应子库。


  1. Amirsys 简介

 (1) Amirsys, Inc. 是一家为放射科、病理学和解剖学领域提供创新医疗卫生信息解决方案的出版机构。他们独具匠心地将专利技术与影像密集型循证内容独特结合起来,为全世界成千上万的医学人士、学生和健康专家提供教材、参考书籍以及在线数据库。

 (2) Amirsys电子图书大多通过Wolterskluwer 旗下的Lippincott William&WiilkinsLWW)出版社代理销售。

 (3) Amirsys系列图书历年来都是LWW出版社畅销图书,并荣获多个奖项。是放射科、病理科学生、教师、从业人员的标准参考图书。

2. 我馆订购Amirsys 产品

Amirsys具有下列特点:

   搜索快速全面 搜索所有诊断领域,也可将搜索限定在具体类别中;结果包括诊断类别、影像数量、描述文字和作者。

  文字通俗易懂 简单、快速地帮助医学专业人员有效吸收信息

  格式统一 每个主题的分类编排格式相同,研究人员可以快速找到所需信息。

  影像可打印、可下载、支持幻灯片格式 – 可迅速创建演示文稿(PPT

1 Amirsys Imaging Reference Center(图像参考中心)

 a) Amirsys Imaging Reference Center帮助非放射科医师在临床实践中有效运用放射影像,提供大量按照临床状况分类的清晰、高质量影像,并配有相关的临床说明和诊断。该库不仅是医学领域导师、教师、学生的必备参考工具,也是临床医生的好帮手。

 b) 包含内容:

• 脑科

• 妇科

• 小儿科

• 乳腺专科

• 头部和颈部

• 脊椎

• 心血管科

• 肌骨科

• 超声波

• 胸科

• 核医学

 

• 胃肠道和泌尿科

• 产科

 

  

  

  

 c) 4,000 多个循证诊断主题 —— 每个诊断中都包含该领域专家编写的要点、概括主题的关键信息,比如:术语、影像学、主要鉴别诊断、病理学和临床问题等等。

 d) 70,000 多张影像 - X 光、CT、核磁共振成像、超声波、彩超和临床图像用文字描述概念;精选最能体现各个诊断主题的图像。

 e) 专业的循证医学内容 由全球的影像学专家编写,并且有 40,000 多份期刊参考文献支持。

(2Amirsys Pathology Reference Center(病理学参考中心)

 a) 超过2,100个由期刊文献支持的实证性诊断

 b) 将近36,000个图像:普通病理学、H & EIHC 着色、关联图像以及更多

 c) 主题包含摘要表格、免疫组织化学列表、染色类型和不同诊断的重点比较

3.Amirsys 产品适用对象:

 (1) 放射学、病理学和解剖学的执业临床医生和专业人员

 (2)医学院教师以及学生

 (3)医生、护士


  如果有其他问题,可查询相关参考资料:使用说明;或访问图书馆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