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earch to Publication医学研究设计与论文发表在线课程》试用

发布时间:2018-11-23浏览次数:391

     《Research to Publication医学研究设计与论文发表在线课程》简称RtoP,是BMJ和在生物医学界享有盛誉的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 (UCSF)携手推出的线上课程,旨在为中低年资医学研究者和机构提供研究技能及论文写作发表方面的精品培训。 

       课程的内容涵盖了从研究设计到成功发表论文的整个过程,将出版和临床研究紧密结合起,保证每个细节的专业性与高水平。 课程内容翔实、易学易用,包括8大课程、52个模块,共200余学时,专注于临床与公共卫生研究领域。 所有模块均以语音幻灯片、视频和课后练习的形式展现。

学生完成每个模块后,都将获得由UCSFBMJ共同颁发的结业证书,并将受邀撰写研究方案向《BMJ Open》期刊投稿。 

这个数据库产品是IP授权,但因为涉及到个人学习跟踪,因此需要注册邮箱,具体方法详见附件所示。如您在使用中有任何问题,或者需要协助的地方,都请随时联系我们:yike@shmu.edu.cn 

网址:http://rtop.bmj.com 

试用期:20181121- -20181220 


Research to publications 医学研究设计与论文发表在线课程 - 简介.pdf

BMJ Research to Publication注册和登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