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大师课堂在线课程体系(Nature Masterclasses Online)开通

发布时间:2023-01-13浏览次数:427

自然大师课堂在线课程体系是依托于《自然》丰富的学术出版经验而开发的专业科研培训在线课程,主要由《自然》系列期刊编辑国际知名学府教授顶尖研究机构的科学家资助机构及产业界人士等亲授的预录制课程组成,为处于事业不同阶段的科研人员提供权威期刊编辑和资深研究人员的直接指导,助力学生及科研人员掌握职业发展必备的技能。

该资源由复旦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出资采购。

复旦大学专属页面:https://www.naturemasterclassesonline.cn/fudan

自然大师课堂在线课程体系目前提供13节课程:

每年还将上线更多实用课程! 

扫码进入自然大师课堂复旦大学专属页面了解课程详       

      

详细介绍    使用指南


访问方式:使用复旦电子邮件(@fudan.edu.cn/@m.fudan.edu.cn/ @shmu.edu.cn)注册后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