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大学出版社电子书试用

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978

剑桥大学出版社成立于1534年,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出版社之一。剑桥大学出版社是隶属于剑桥大学的非营利性机构,致力于在全球推动知识、教育和研究,每年出版约1700本学术书籍,并为超过70位诺奖得主出版过专著,在学术界享有盛誉。

剑桥电子书涵盖了剑桥大学出版社的全学科,既有经典图书,也有最新的图书。每月都会有新内容上线,一年多次定期平台功能升级和更新。剑桥电子书平台上文科书数量大约占70%左右,理科占25%左右,医学占5%左右。其中丛书类占40%左右(丛书目前仅包括该系列中部分图书)。重点丛书包括《英语语言研究》、《剑桥应用语言学》、《剑桥语言学研究》、《剑桥比较政治研究》、《细胞和分子微生物学进展》、《非洲研究》、《澳大利亚数学学会讲义》、《剑桥航空航天系列》、《剑桥天体物理学》、《剑桥大气和空间科学》、《剑桥古典研究》、《剑桥知识产权和信息法》、《剑桥当代中国》、《剑桥应用与计算数学专著系列》、《剑桥数学物理专著系列》、《剑桥高等数学研究系列》、《剑桥盎格鲁萨克逊研究论文》、《剑桥中世纪文学研究系列》、《剑桥哲学研究系列》、《剑桥数学短论系列》、《数学及应用百科大全》、《国际水文学系列》、《伦敦数学学会讲义》、《伦敦数学学会教材》、《剑桥无线电精要系列》等。


访问地址:http://www.cambridge.org/core

试用时间:5月23日至8月23日

访问方式:校园网用户直接访问或设置代理服务器,学生公寓用户需设置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