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参书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服务  教参书服务

1.服务介绍

为更好地服务教学,复旦大学图书馆建设了数字化教参管理和服务平台。该平台基于智慧图书馆数据建设,具有用户友好、功能完善、内容丰富、技术先进等特点,是新一代的教学参考资料数字平台,为复旦师生高质量教与学提供有力支撑。

2.系统使用

复旦大学教学参考资源服务平台,通过https://e-books.fudan.edu.cn/ebookClint提供服务。

版权期内的教学参考资源,仅供选课师生在上课期间访问,其他用户可以试读部分章节;已进入公共领域的教学参考资源,向全体用户开放访问。

教参资源包括课程教学所需要的参考资料以及教辅材料,包括教材、专著(或章节)、期刊文章、会议论文、音视频资料等。既包括图书馆订购、授权资源,也包括免费(含开放获取,Open Access)资源。

3.联系方式

人文社科:廖剑岚,65643168-104,jlliao@fudan.edu.cn 

理 工 科 :李  梅,65643168-102,limei@fudan.edu.cn

医     科 :辛继宾,54237485,jbxin@fudan.edu.cn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