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armaprojects数据库使用说明

发布时间:2019-03-01浏览次数:4842

◆ 访问方式

电子资源访问方式


数据库网址

https://citeline.informa.com


数据库简介

Pharmaprojects数据库由上海市药物研发协同创新中心出资采购

Pharmaprojects数据库是Informa集团BI部门核心数据库。是国际药物研制开发的商业智能资源,它监控着国际上处于开发过程中的每一个重要新药,跟踪着国际上处于研究发展活跃阶段的候选药物,提供医药界研究人员新产品开发的全面资料。无论是高等院校还是科研机构及企业,在审报研究课题,审议开发新药及生产新药可行性报告时Pharmaprojects数据库有着重要的参考价值。

Pharmaprojects是业内历史最优秀及最有声望的药物数据库。

主要内容:涵盖从临床实验到批准上市的各个研发阶段的药品信息,并拥有自1980年以来包括停产药物在内的所有药品信息。

11400多种疾病分析;

23400多家公司分析;

312615种正在研发中的药物信息;每种药品信息还包括罕用药状态、快速审查状态、警告。

4、总共61000多种药物信息,每年增加和更新;

535年以上历史;

6、提供历史研发数据分析,是业内唯一包括从1995年至今研发数据及趋势的数据库;

7、免费在线咨询专家服务。


◆注册说明

    1、浏览https://citeline.informa.com (建议使用chrome内核浏览器)

    2、点击登录界面最下方的Register Here

    3、 填写用户名、密码及其他信息(用户名必须使用学校邮箱@fudan.edu.cn)

    4、点击注册后将会收到验证邮件(24小时有效)

    5、验证完即可登录使用

    注:注册时如不显示验证码,可用复旦邮箱发送个人信息到Robert.Wu@informa.com,数据库的老师帮忙直接开通账号。


使用指南

Pharmaprojects基本概要及常见问题答疑(2019.1.17).pdf


责任馆员

辛继宾(医科学科馆员)

部门:参考咨询部

联系电话:54237485

E-mailyike@sh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