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购SciVal科研管理分析平台

发布时间:2023-03-02作者:访问量:217

SciVal是爱思唯尔(Elsevier)开发的科研分析平台,基于摘要和引文数据库Scopus进行开发(Scopus涵盖了22,000余种同行评审期刊、7,500万篇学术期刊论文、约800万国际学术会议记录、16万种学术专著以及2,500万国际专利),可方便快捷地查看全球220多个国家的22,000多家机构(大学、政府机构、医院、企业等),以及1700多万学者的科研表现。SciVal通过Topic of Prominence对全球9.6万个细分的研究主题方向和1500个研究领域进行趋势分析;包含多元化指标数据(文献、基金、专利、社会媒体评价等多种维度)。全球知名排名机构QS、THE、软科、US News等都在不同程度使用其指标,对全球机构的科研表现进行统计,指标包括归一化引文影响力(FWCI)、篇均被引频次、总被引频次、H指数等。

SciVal主要包含四个模块:概览(Overview)、对标(Benchmarking)、合作(Collabration)和趋势分析(Trends)

主要特点和功能:

1.科研管理及绩效分析

2.学术研究和学术前沿分析

3.人才评估和建设

访问地址:https://www.scival.com/

访问方式:校园网直接访问,校外可通过VPN、设置图书馆代理服务器或机构用户身份认证(基于CARSI)方式访问。校外访问指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