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专利数据库incoPat(旗舰版)使用说明

最后更新:2024-04-18作者:访问量:2184

◆访问方式

该系统为账号登录

需要使用incoPat的校内师生,请填写incoPat使用申请表并将此表手写签名后,拍照或者扫描,用复旦邮箱发送邮件至liying_@fudan.edu.cn,图书馆核准后提供使用。为避免影响其他用户使用,请使用结束后务必退出系统。

◆数据库网址

https://www.incopat.com/ 

◆特别提醒:

(1)incoPat数据库并发用户数2个,用户数满了将会提示“您的机构只允许2个并发账号同时登录”。

(2)incoPat为账号登录访问方式,校外访问该数据库,无需通过VPN或者设置代理服务器访问,直接使用账号密码登录即可。

(3)所有复旦账户累计著录信息下载限制为1万/次,且10万/天;PDF说明书全文下载限制为1000条/次,且3000条/天。如有大量下载的需要,请务必和图书馆提前联系并说明。 


◆数据库介绍

incoPat收录了全球157个国家/组织/地区1.6亿多项专利技术信息,对全球的数据信息进行高度整合,并集成了专利智能检索、大数据分析、批量下载、动态监视、在线学习等多个功能模块,为用户提供知识产权法律状态、诉讼信息、技术运营信息、海关备案、通信标准、国防解密专利等数据。

incoPat旗舰版进一步整合了德温特世界专利索引(Derwent World Patents Index,简称DWPI)全球数据,形成中文DWPI数据,专为中文用户提供权威、精确的数据,提升专利检索与查看效率。  

◆incoPat使用指南

incoPat旗舰版使用手册


◆责任馆员 

李莹
部门:学科服务与咨询部
电话:65643168-101
邮箱:liying_@fudan.edu.cn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