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eilly for Higher Education/Safari电子图书数据库使用说明

最后更新:2022-10-19作者:访问量:814

◆数据库网址

https://go.oreilly.com/fudan-university

◆访问方式

在跳转出的界面如下图,输入学号/工号、口令(统一身份认证的账号、密码),即完成登录。登录后即可无限制访问资源(不限IP、无并发用户限制)。

注意:校外访问该数据库,无需通过VPN或者设置代理服务器访问,直接通过统一身份认证登录即可。


◆主题范围

计算机、电子/电气、信息/通信、经济/管理等

◆数据库简介

OHEO´Reilly for Higher Education)平台整合了全球230多家世界知名出版社,超过4万种技术、商学与经济学主题资源,资源类型包括图书、视频、案例、学习路径(Learning Paths)及在线教程(Oriole Online Tutorials)等,满足不同程度读者的需要。截止20215月,O´Reilly for Higher Education中收录了2013以来出版的44,900多种电子图书;5,700多个视频,时长达到3万多个小时,这些视频主要来自Packt PublishingO'Reilly Media, Inc.Infinite SkillsPeachpit Press, Addison-Wesley Profession, McGraw Hill等。

特色资源:1,000余个主题可供选择,其中包括12个商科与科技核心主题,以及更多(细分)主题和学科。主题功能能够帮助用户轻松筛选目标主题,包括商科、职业发展、数据、设计、硬件、数学、科学与工程;

*学习路径:来自专家精心准备的基于多个主题的内容,包括分析、计算机网络、硬件、数据库、设计、数字媒体、教育等方面;

*在线教程(Oriole Online Tutorials):Oriole是一种独特的新媒体,它将代码,数据,文本和培训视频融合到整个学习体验中。让读者在实际操作中学习,提供互动编码环境,并且可以按照自身安排与进度进行学习。

*O’Reilly 收录出版前的早期发布Early Releases)预印本图书。读者可在O’Reilly平台根据图书未来的出版日期,通过左侧黑色导航栏点击早期发布以获取这些未正式出版的图书。

特别提醒:可在线阅读电子书,不能下载,但可以复制和单页打印。持续打印数量过大,会收到系统警告。


O'Reilly For Higher Education使用指南

OHE and OPL 最新书单.xlsx


责任馆员

周怡
部门:参考咨询部
电话:65643168-106
邮箱:zhouyi88@fudan.edu.cn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