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星学术视频21天有奖打卡活动

“建党百年 峥嵘岁月” 每天30分钟一讲座 超星学术视频21天有奖打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1作者:访问量:192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建党伟业,道阻且艰,先辈们砥砺前行的红色精神,值得我们不断缅怀纪念。复旦大学图书馆联合超星学术视频,从4月22日起至5月12日推出21天有奖打卡活动。每天30分钟一讲座,名师云集,将军院士开讲,三个篇章,21场讲座,共同回顾百年峥嵘岁月。详情如下:

活动参与方式:

下载“学习通” App,进入登录页面,老用户直接登录,新用户请点击左下角新用户注册,登录完成后,在右上角输入邀请码 “fddxtsg”进入主页,点击“21天打卡计划”参与活动。每日听完讲座满10分钟即可打卡。

奖项设置:

一等奖:  价值约700Kindle阅读本

一等奖将从打卡满21天的读者中随机抽取1名。

二等奖:  价值约90元蓝牙音箱

二等奖将从打卡满14天的读者中随机抽取5名。

三等奖:  价值约40元小台灯

三等奖将从从打卡满7天的读者中随机抽取10名。

奖项公布:

活动结束后,通过复旦大学图书馆主页公布获奖人员名单,并通过注册学习通app时的联系方式与获奖人员联系领取奖品事宜。

超星学习通二维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