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古意特(De Gruyter)电子书试用

发布时间:2020-04-23作者:访问量:473

德古意特出版社(De Gruyter) 拥有260多年的悠久历史,总部位于柏林,其出版物涵盖所有学科,是一家综合性学术出版社。德古意特出版社每年在人文社科、医学、自然科学和法学领域出版的新书多达1300余种,750多种同行评审期刊,及40多个专题数据库。旗下包括7个出版品牌,德古意特(De Gruyter)以出版人文及自然科学领域的高端学术著作及期刊著称;穆彤(Mouton)在国际语言学出版领域独领风骚;绍尔(K.G. Saur)在出版图书馆学、传记学、书目学参考文献方面享誉全球;博客豪斯(Birkhauser)是建筑与设计领域世界拔尖出版社之一。2012年,随着对维斯塔出版社(Versita)的收购,德古意特成为世界上第三大开放获取出版社。2013年,德国的两个老牌出版社,奥登伯格(Oldenbourg)和科学院(Akademie)也纳入德古意特旗下。

重点出版领域:数学、物理学、语言学、医学、自然科学、哲学、法学、历史学、图书馆学及信息科学、文学研究、建筑与设计等。

疫情期间,德古意特出版社(De Gruyter)免费开放7.5万本电子书,包含1650年至2016年出版的人文和社会学等书籍,内容涵盖三十种学科,可按此浏览书目


访问地址:http://www.degruyter.com,点击主页上侧的”Publications”> 选择 “Publication Date = 1658 - 2016” 筛选结果

访问方式:校园网用户直接访问或设置代理服务器,学生公寓用户需设置代理服务器或通过VPN,校外访问通过设置代理服务器或VPN(教师VPN入口  学生VPN入口

试用期限:即日起至7月3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