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QDT Global全球博硕士论文全文数据库试用

发布时间:2019-12-03作者:访问量:592

ProQuest是美国国会图书馆指定的收藏全美国博硕士论文的机构,PQDT Global是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使用最广泛的博硕士论文数据库。截至目前,收录1743年至今全球超过3000余所高校、科研机构逾448万篇博硕士论文信息,其中,博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文献逾250万篇以及490多万篇学位论文文摘索引记录,便于用户集中访问所需论文。涵盖了从1861年获得通过的全世界第一篇博士论文(美国),回溯至十七世纪的欧洲培养单位的博士论文,到本年度本学期获得通过的博硕士论文信息;PQDT Global内容覆盖科学、工程学、经济与管理科学、健康与医学、历史学、人文及社会科学等各个领域。每周更新,年增论文逾13万篇。

ProQuest公司是美国国会图书馆(U.S. Library of Congress)指定的收藏全美博硕士论文的馆外机构,收录来自全球100个国家3100所大学的学位论文,这一项目还在持续进行中。近年来,我们还不断扩展北美地区外的国际学位论文信息源的覆盖率,与其他国际知名大学和各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机构开展论文合作项目,旨在通过这种深度合作,进一步丰富PQDT Global数据库的内容。合作伙伴包括伦敦大学(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伦敦经济政治经济学院(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Political Science)、卡迪夫大学(University of Cardiff)、莱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Leicester)、阿伯丁大学(University of Aberdeen)、巴斯大学(University of Bath)及巴伦西亚大学(University of Valencia)等。


访问地址:https://search.proquest.com/pqdtglobal?accountid=10025

访问方式:校园网用户直接访问或设置代理服务器,学生公寓用户需设置代理服务器或通过VPN 

试用期限:即日起至2020年1月1日(我校将从2020.1.1开始正式订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