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Z德语过刊数据库试用

发布时间:2019-09-17作者:访问量:151

DigiZeitschriften为德国一个非营利组织,由德国书商公会,德国著者保护组织赞助,主要将各图书馆旧有纸本期刊电子化,并以此资料库进行线上保存,资料年份为1824-2005年,主要经费由德国研究学会赞助,目前收录德国国家及地方共400多种期刊。DZ德语期刊数据库整合了众多资源,为图书馆提供精心编辑的资料收藏,并实时对资源进行同步更新。

数据库涉及的主要学科领域有:经济、教育、古埃及文明、英文、图书馆管理、教育学、德语、语言学、地质、东方学、文学、音乐、艺术、数学、自然科学、哲学、法学、历史、科学、社会学、宗教等。

数据库有德语和英语双语界面,界面简单,使用方便。提供全文文献,大部分文献可提供PDF格式下载。更为开放的检索方式与更为准确的检索结果,提供多种检索方式,可进行全文、元数据单独检索,也可对全文和元数据共同检索。


访问地址:http://www.digizeitschriften.de/

访问方式:校园网用户直接访问或设置代理服务器,学生公寓用户需设置代理服务器或通过VPN

试用时间:2019年9月17日-10月3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