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专利检索分析数据库试用

发布时间:2019-04-03作者:访问量:97

壹专利检索分析数据库是一款针对科研工作者等非专业检索类人员的以易用性为特点的“云端”专利检索分析系统,旨在为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科研工作者和初级的信息情报人员提供简单方便的专利检索、阅读和分析工具。

壹专利产品依托于奥凯专利大数据中心,数据全面,涵盖了包括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7000万+国外专利数据和2000万+国内专利数据,数据最早可以追溯到1782年。同时,壹专利产品本身也具备操作简单、检索方便,多样化的检索结果呈现,人性化的专利阅读,专业的数据分析等功能特点。


访问网址:http://www.patyee.com击“IP登陆”,并发试用人数是10人。(建议使用用谷歌浏览器)

试用期限:2019.4.2-2019.5.1 

访问方式:校园网用户直接访问或设置代理服务器,学生公寓用户需设置代理服务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