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报告:改革开放40年前沿记录

发布时间:2019-02-27作者:访问量:10

【出版者】人民文学出版社 (201810)

【馆藏地】文科馆文学艺术书库

【索书号】I253.1 /R232

【简介】深圳是中国改革开放的前沿,近40年的时间里凭借着敢为天下先的精神在改革开放的实践中不断摸索和完善,取得了傲人的成就,创造了经济发展史上的奇迹,并以“深圳模式”著称于世界,成为中国改革开放的先行者。

 

《深圳报告:改革开放40年前沿记录》是一本聚焦深圳故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及深圳特区成立40周年,艺术再现深圳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壮阔进程中高新科技创新发展历程的报告文学作品。本书收入包括“前海蛇口自贸区”等十家企业的采访文章,这些短篇报告文学或深入或浅出、或叙述全貌或侧面描写,讲述创业故事、勾画企业历程,为社会提供了观察和理解深圳改革开放40年历程的窗口,弘扬了“拼搏、创新”精神和回馈社会的正能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