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ey Digital Archives试用

发布时间:2018-11-27作者:访问量:417

Wiley Digital Archives(简称WDAWiley数字档案,是作为一个由来自世界学会领导者、图书馆及档案馆的独特和罕见历史资料数字化和形成的持续更新产品,使得使用者能够直接与许多机构的研究成果和教育目标建立起联系。

WDA将会通过数字化、可搜索的图像等:

◆提供更丰富、更全面的学术记录,使研究人员和学生能够更深入地理解期刊文章或科学结论,甚至是重新解释。

增加历史背景,包含主要研究和数据,这些研究和数据塑造了跨越一系列学科的演变发展。

为教员、研究者和学生提供丰富的材料,转变竞争研究的格局,改变这些关键领域额教育性质。

Wiley Digital Archives 的合作伙伴:

1.The New York Academy of Science纽约科学院 (已上线)

1)纽约科学院介绍: 

成立于纽约市的已有200年悠久历史的自然历史博物馆,与纽约植物园、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和纽约大学有着紧密的组织联系。

核心目标:促进科学教育,进一步向公众传播科学和医学研究和信息。

档案涵盖的主要研究领域:自然科学、植物学、气候科学、化学、公民权/人权、生态学、环境研究、林学、地球科学、自然历史、北美研究、科学教育、加勒比研究、医学研究等。

2WDA包含纽约科学院的全部档案资料:

资料时间覆盖1817-2009

内容包含研究手稿、信件、报告、论文、会议纪要、行政记录、照片、调查结果、会议文件,以及纽约科学院在波多黎各研究、港口项目和科学家人权委员会等相关项目中做的努力结果。

内容几户是完全与众不同的,来源重新扫描的文件

2.The Royal Anthropological Institute of Great Britain and Ireland英国皇家人类学学会(已上线)

1) 英国皇家人类学学会介绍:

世界上成立最早的人类学专业学会协会,致力于在最广泛和最包容性的范畴内推进人类学(关于人类的研究)的发展。

核心目标:学会秉承150多年的学术传统,且致力于促进公众了解人类学、教育以及人类学对公共事务的贡献。

档案涵盖的主要研究领域:人类学、殖民史、文化研究、摄影、宗教、艺术、舞蹈、地域研究(非洲、亚洲、中东、拉丁美洲、加勒比海、南亚、太平洋研究等)考古学、民族研究、地理学、性别研究等。

民族志摄影馆尤为独特。包括超过十万幅历史照片、底片、幻灯片、图纸、绘画等图像,其中最早可追溯到十九世纪六十年代。这彰显了世界文化的多样性和生命力,也反应了摄影图像制作的历史。

2WDA包含英国皇家人类学学会的全部档案资料:

资料时间覆盖1871年至1967年(根据隐私规定,1967年之后的资料被保留)

内容包含研究手稿、照片、地图、图纸、信件、探索和田野报告、论文、会议记录、性质记录、调查结果、会议文件等。

3.The Royal College of Physicians英国皇家医学院 (2018年秋季即将上线)

4.The Royal Geographical Societywith IBG)英国皇家地理学会(英国地理学机构) (2018年秋季即将上线)

Wiley Digital Archives 平台介绍

专为数字档案定制设计的平台

可全文检索以供打印使用;可下载的OCR(文本)

对于手写文档,标题、名称、位置、日期及核心元数据皆为手工键入

可输出数据(图表、图像、数据集等以CSV或者图像的形式导出)

可视化检索结果和其他元数据(而不是静态列表)

历史地图将会被地理标记-可以检索,也可以通过可是化浏览访问,并通过元数据字段进行细化检索


试用地址:https://app.wileydigitalarchives.com/wiley/

试用期限:2018年11月23日-2019年1月22日

访问方式:校园网用户直接访问或设置代理服务器,学生公寓用户需断开外网设置代理服务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