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读书校园版”(试用)复旦阅读之星评选闪亮登场

发布时间:2018-11-14作者:访问量:597

为建设书香校园,点燃学子阅读热情,扩大大学时期阅读量,养成爱读书、读好书的阅读习惯,复旦大学图书馆开通“京东读书校园版”试用。为鼓励本校师生感受良好的阅读体验,特举办此次“京东读书校园版”复旦阅读之星评选活动。

主办单位:

京东图书文娱—数字阅读部

北京汇云博图科技有限公司

复旦大学图书馆、

评选时间:

2018年11月、12月

评选对象:

复旦大学在校学生,使用“京东读书校园版”读者。

评选规则:

1.此次活动将评选2018年11月和12月的阅读之星。

2.每月第三周进行评选,共进行两次评选。(即11月19日-25日,12月17日-23日)

3.活动期间,每月第三个周一(即1119日、1217日)零点开始统计读者有效阅读时长,至下周一零点结束统计。

4.统计阅读时长排名前三位的学生评为当月阅读之星。

评选奖品:

获得阅读之星的学生每人奖励“JDRead1个人版电子书阅读器”一台。

颁奖方式:

当月评选结束后,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将公布获奖名单。

补充说明:

1.本次活动全校共将评选出六位阅读之星。

2.活动期间,每位学生只有一次获得阅读之星的机会,如第二次成为全校前三,将顺延至排名其后一位的学生获奖。

3.禁止一切刷时长行为,包括但不限于:自动翻页,朗读功能,“挂机”等。一旦发现作弊行为将取消获奖资格。

4.由于APP内团队阅历统计机制与活动规则不符,阅读时长以“京东读书校园版”后台统计数据为准。后台统计将过滤自动翻页,朗读,同时使用多台手机阅读等操作的阅读时长。

5.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复旦大学图书馆开通试用“京东读书校园版”使用说明,详见图书馆主页——资源动态:http://www.library.fudan.edu.cn/2018/1112/c953a9082/page.htm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