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GE Research Methods试用

发布时间:2018-09-11作者:访问量:530

SAGE Research Methods(SAGE研究方法在线)是由著名的SAGE出版社开发的社会科学和行为科学领域研究人员及学生的理想工具。现试用其三个新模块: 

-案例集模块-增强版(SRM Case Part-2)收录了600个应用研究方法的真实研究项目。

每个案例研究的长度达3000-5000字,旨在辅助教师进行研究方法的课堂教学,为学生提供学习资料。每一实例均将真实研究项目中运用的各种方法进行了对比分析,由此帮助学生理解抽象的方法学概念。SRM Case Part-2 是增强版,将出版1500个左右案例。 

-研究方法视频-综合模块(SRM Video)收录了近480个、超过120小时的各类研究方法的视频,包括指导,案例视频、教授名家访谈,方法实践,理论应用、定义解析等多种类型,全方位覆盖研究方法课程和统计学课程。该视频集帮助将研究方法以全新的形式带到研究应用、课堂教学和学生学习。 

-研究方法视频-实用性研究及学术技巧 (SAGE Video - Practical Research and Academic Skills) :总计60小时高画质视频。

通过视频资源提供学习、掌握和发展必需的科研技能,助力科研人员和学生有能力成功地完成社科研究。例如其中包括关键的一些环节如撰写研究计划,如何计划和设计研究项目,如何确保学术道德的合规,科研项目管理、学术论文撰写和发表,如何呈现科研情况等等的实用话题和技巧。增强学者、研究生、博士生掌握科研人员所必需的实用技巧,促进科研产出、提升研究者职业发展。


访问地址: http://methods.sagepub.com/

试用期限:即日起1/31/2019

访问方式:校园网用户直接访问或设置代理服务器,学生公寓用户需断开外网设置代理服务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