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购SPIE Digital Library

发布时间:2018-09-10作者:访问量:134

国际光学工程学会(International Society for Optical Engineering,简称SPIE)成立于 1955年,是致力于光学、光子学、光电子学和成像领域的研究、工程和应用的著名专业学会。目前拥有来自约155个国家超过256,000名成员。

SPIE数字图书馆(SPIE Digital Library):全球最大的光学和光子学应用科研领域数据库。它综合了SPIE的会议录、期刊、电子书和视频讲义。我校仅订购了SPIE的会议录和期刊。

SPIE会议录:国际光学工程学会每年主办召开300多场国际性和地区性学术会议和展览,所形成的会议录文献反映了光学工程应用领域的最新进展和动态,也汇集了光学工程、物理、光学仪器、遥感、激光器、机器人及其工业应用、光电子学、图像处理和计算机等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

会议录数量:超过42万篇,10,500+

更新频率:每年更新300-350

收录年限:1963年至今 

SPIE期刊:国际光学工程学会出版11种同行评审的专业学术期刊,其中9种被SCI收录,年度平均影响因子1.8282019年即将上线一本新刊《先进光子学》,与中国激光杂志社联合创办。除了光学工程和光子学,SPIE 期刊还涉及电子电气工程、生物医学工程、环境工程、材料科学、天文学、成像学、纳米科学、神经科学等交叉学科的前沿研究领域。

更新频率:每年200多期

收录年限:1962年至今


访问地址:http://www.spiedigitallibrary.org

访问方式:校园网用户直接访问或设置代理服务器,学生公寓用户断开外网设置代理服务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