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复旦(中文在线复旦版)试用

发布时间:2018-06-08作者:访问量:346

        书香高校平台是集阅读、学习、互动于一体的互联网开放式数字图书馆。平台包括海量数字资源,均为正版授权资源,内容涵盖畅销长销、名家精品、经典名著、人文历史、大众社科、教育科普、经管理财等多种类型,提供在线阅读/收听、收藏、下载、书评、书友互动、读书活动、专栏推荐等多种功能。为每一位读者提供个人“终身书房”。

产 品

场景

资源类型

应用形式

资源数量

资源介绍

书香中国(PC+APP

高校

图书

在线

136485

全部正版授权,包括400多家出版社出版的优质图书,其中不乏人民出版社、人民文学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海豚出版社、北京大学出版社等中央级出版单位。品种丰富,覆盖中图法22大类。年更新率达到30%20181-4月更新图书13667种。畅销、获奖、名家作品形成精品资源,具有独家性(详见精品书单)。

听书

在线

815部,共34494

品种丰富,包括畅销小说、经管养生、评书曲艺、综艺娱乐、儿童文学5大类。既有刘兰芳、连丽如、马三立、侯宝林等曲艺名家作品,也有《人民的名义》《康熙大帝》《暗算》等经典畅销作品。年更新率10%

 
电脑阅读
        1.在校内IP范围内,进入“书香复旦”网站(fudan.chineseall.cn),注册账号并登陆。即可通过互联网阅读图书以及听书资源。
        2.或者在微书房客户端栏目中,下载并安装PC客户端,打开客户端,输入账号密码,即可下载网站的图书、听书进行离线阅读。
手机阅读
        1.使用手机扫描微书房二维码,根据提示下载相应的IOS或Andriod版微书房客户端,安装客户端后,用账号和密码登陆,即可下载图书和听书并可离线使用。
        2.微信关注“中文在线微书房”公众号,在服务栏目中直接点击“微阅读”,输入账号、密码登陆后,即可使用微信在线阅读图书。
 
试用期限:即日起至12月3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