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一本新书的生命——图书馆新书认领活动

最后更新:2019-09-20作者:访问量:908

        亲爱的校友,您是否想过有一天,当您漫步于图书馆,翻开一本犹带墨香的新书,在洁净的扉页上,看到您的姓名?您是否想过,小小的一份爱心,将会为一本书的生命点亮不一样的光彩?
 
        从2014年6月开始,您向“图书馆发展基金”捐出100元,即意味着图书馆将收藏一本只为您一人永久纪念的书。认领随书永久有效,伴着这册书的流通、借阅、品读、珍藏,您都将是自始至终、独一无二的见证者,点亮她荣耀的生命。
 
        对于每一位参与“点亮一本书的生命”的校友,我们都将在为您匹配的书的扉页上盖上鸣谢专用章,铭刻您的院系、年级、姓名,让每一位读者都感受到您对图书馆事业的真诚与爱心。
 
        复旦大学图书馆现有馆藏536万册,并以每年10万册的新书量丰富扩充。我们期盼着她们记载一批批校友们襄助图书馆发展的片片爱心!
   
        捐赠网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