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书光盘

最后更新:2020-06-02作者:访问量:604

随书光盘管理系统

畅想之星随书资源数据库累计收录了自1990年以来出版的随书资源,该数据库包含市面上95%以上常见随书资源,截止2019年12月31日,数据库已经收录11万余种、70多T、每天实时更新、每年更新近万种、中图分类全学科覆盖、上亿条学习类资源的随书资源数据。

使用技巧:推荐输入题名或ISBN号进行检索,ISBN格式保留连接符,如978-962-7323-09-9。

本系统已和馆藏OPAC系统无缝衔接。查询馆藏OPAC书目系统时,书目记录的“随书资源”字段下有光盘下载和在线查看的链接,点击即可使用。

系统中光盘数据会进行定期更新,暂时没有的光盘,读者可使用光盘请求功能申请制作和开放。

访问地址:http://www.bj.cxstar.cn/bookcd

访问方式:

(1)校园网用户直接访问或设置代理服务器

(2)学生公寓用户需设置代理服务器或通过VPN

(3)校外访问

 
随书光盘
 
随书光盘随图书就近存放,具体如下:
理科馆图书随书光盘(邯郸校区)

理科馆外国教材中心(202室)  

理科馆理科书库(204室)

医科馆图书随书光盘(枫林校区)医科馆咨询台
张江馆图书随书光盘(张江校区)张江馆一楼读者服务中心(105室)
江湾馆图书随书光盘(江湾校区)江湾馆网络学习区(B105室)
 
注意:随书光盘不提供外借,可在馆内查阅,如有必要,请自带存储设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