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教中心电子教材平台使用说明

最后更新:2023-02-27作者:访问量:2124

◆访问方式

校园网直接访问,校外可通过VPN、设置图书馆代理服务器或机构用户身份认证(基于CARSI)方式访问。   校外访问指南

◆数据库网址

http://www.itextbook.cn


◆ CEPIEC电子教参平台简介
 
        以IP控制的模式为全国12家外国教材中心提供服务。包括6个资源库,8000多种电子教材,资源数量不定期更新。支持在线阅读和下载阅读的使用方式,无并发用户限制。
 
◆ 常见问题
1.   可以使用的浏览器类型。
答:请使用IE9以上、chrome、Firefox、360浏览器。
 
2.   电子书下载限额和使用期限。

答:受DRM版权保护的要求,每本图书最多有5本下载限额,超过5个下载限额后,其他读者将无法下载阅读。

   下载后使用期限为40天,40天后图书会自动归还,读者需要重新下载才可以继续使用。

 
3.   专用电子书阅读器。
答:需要在平台网站上下载专属的学网阅读器进行阅读,其他普通的阅读器无法阅读电子书,显示为乱码。


◆责任馆员

李梅
部门:参考咨询部
电话:65643168-102
邮箱:limei@fudan.edu.cn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