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星数字图书馆(主站)使用说明

最后更新:2023-02-23作者:访问量:22665

◆访问方式
校园网直接访问,校外可通过VPN或设置图书馆代理服务器访问。 校外访问指南

特别提醒:校外访问还可以直接通过个人注册的学习通账号登录使用,无需设置代理服务器或者通过VPN访问。

◆数据库网址
https://www.sslibrary.com/


◆主题范围
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各学科

◆数据库简介
  超星数字图书馆是收录中文电子图书最丰富的数据库,涵盖各个学科,共计181.6万种。


◆常见问题
1、 问:如何阅读超星电子书?
答:超星主站可以通过浏览器直接阅读,也可以下载并安装超星阅读器。在首页上方可下载超星阅读器

2、问:如何下载图书?
答:必须先在阅读器中注册个人用户,登录后才可下载图书。
注册个人用户的步骤:超星阅览器->注册->新用户注册,进入注册中心。
登录的步骤:超星阅读器->登录。

3、问:下载的图书如何拷贝到其他机器上阅读?
答:先在A电脑阅读器“注册”菜单中注册、登录后再下载图书,并将图书拷贝到B电脑上,然后在B电脑上再登录后方可阅读。

4、其他问题,可在超星主站页面上方查看“常见问题”,还可通过页面底部的“在线服务”,直接向超星客服咨询,或咨询旦小图(图书馆咨询机器人)。


责任馆员

周怡
部门:参考咨询部
电话:65643168-106
邮箱:zhouyi88@fudan.edu.cn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