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教学参考书使用说明(旧版)

最后更新:2023-08-21作者:访问量:3719

◆访问方式
校园网用户和学生公寓用户(断开外网)均可直接访问。

◆数据库网址
http://10.55.80.102/Usp/apabi_usp/pub.mvc?pid=book.index&cult=CN&lib=11&dbtype=fudanjiaocanku2.12&libname=%u590D%u65E6%u6559%u53C2%u4E66&db=dlib&dt=meta_desi40_15&ct=CAT_ZTF

◆主题范围
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各学科

◆数据库简介
  根据复旦大学重点学科的教学要求所选择的参考书籍,学科包括信息科学,数学,物理,生命科学,国际金融等。

使用指南

请注意:复旦大学教学参考书仅限校园网访问使用,并且需要下载ApabiReader阅读器。(疫情期间已经开通校外访问方式,校外访问方式请见:http://www.library.fudan.edu.cn/118/list.htm


◆常见问题

1.我使用IE浏览器,也安装了Apabi Reader阅读器,为什么点“借阅”时,弹出提示窗口“系统检测到您使用IE外的其他浏览器,暂不支持敬请谅解”?
答:如您使用的是IE9以上版本的浏览器,请点击IE的右上角的工具按钮,在“兼容性视图设置”下,添加网站“10.55.80.102”即可。

2.可以使用chrome或360浏览器吗?

答:可以使用。但是操作有所改变。请按如下方式操作:右键点击“借阅”按钮——链接另存为——文件保存在本地电脑(文件格式为.cfx)——双击保存在本地的文件——使用ApabiReader打开。

3.教参书可以借多久?

答:每本教参书可借150天,可以续借。

其他问题,请咨询旦小图(图书馆咨询机器人)。


◆责任馆员

李梅
部门:参考咨询部
电话:65643168-102
邮箱:limei@fudan.edu.cn

返回原图
/